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警钟

2021年09月1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敲响作风纪律警钟。

该局负责人郭腾飞对全体领导干部做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就“双节”期间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分管领导、支部委员和各股室股长要严格带头落实各项规定,抓好廉政教育,严格值班备勤,确保办公场所安全;三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十项禁令要求,自觉将自身言谈举止约束在纪律和规矩的红线之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和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装在心中、化于行上、落到实处。同时提醒全体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平安、幸福的“双节”。

通过节前廉政谈话,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本色,严格遵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时刻警醒,率先垂范,营造清正廉洁过节氛围。(涂文娟 于丽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