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锻造素质过硬稽查干部队伍

2021年09月16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的学习计划你学完了吗?”“学完了,正想问问你呢。”这样的对话现在成为了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的见面问候语。每天下午的党史学习教育已经成为该局全体党员的一个习惯。

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全体党员正在从历史中学习经验和教训,从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

“学党史,学新中国史是每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稽查人员,就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守好工作职责,用实际行动守护税法的尊严。”看着大家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沟通交流。以党史为镜,牢记肩膀上的使命,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全体党员正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这是你‘学党史 有感悟’分享会的照片啊,你写的诗歌我现在还会两三句呢。”“这是我们重温入党誓词的照片,那天的太阳很大,但是心情跟我入党宣誓时一样激动。”驻足在活动剪影墙前,同事们纷纷回忆起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经历。

近年来,该局组织党员们参加红色教育、接受党性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参加志愿活动、践行服务宗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思想之基。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关键所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是打造过硬稽查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自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制定学习计划、交流心得体会、开展志愿活动等形式,打造学习教育阵地,提供思想交流的平台,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敢稽善查的稽查干部队伍。(涂文娟 于丽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