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17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信阳市光山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发表讲话并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共同为光山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揭牌。

王建平表示,成立光山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建设光山县乡村振兴先行区,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循。希望同志们发扬脱贫攻坚战中形成的创新理念、锻造的严实作风、积累的有效方法,创造性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光山模式”,同时,要认真做好总结宣传,让外界更多了解光山、走近光山,把先行区打造成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及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

据悉,光山县乡村振兴先行区包括司马光油茶园、文殊乡东岳村、花山村、南王岗村,以及龙山湖区域,计划依托区域资源优势、项目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以文旅融合、产旅融合为重点,大力发展油茶产业和乡村旅游业。

光山县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工作从当地有关单位抽调精兵强将,组成14人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红色故事主题宣讲团。通过外出学习,刻苦练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目前,宣讲团已成功组织开展主题宣讲80余次,覆盖17000余人,多次受邀到省市相关单位宣讲,成为大别山干部学院、市委党校、县委党校课,得到各级干部的一致好评。(李子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