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认真开展特困员工救助工作

2021年09月17日10:14

来源:信阳日报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工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特困员救助工作,把帮扶政策落到实处。

  该行高度重视特困员工救助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救助工作事宜,对特困申报、系统录入、情况公示等环节认真把关。积极发挥基层工会的组织作用,围绕员工家庭情况开展调查摸底,确定救助范围,集体审议确定救助对象。与此同时,工行信阳分行通过积极申请得到了上级行多维度支持。此次救助活动共计救助员工39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坚持以学促做、切实履行职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将扶贫济困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丰富救助内容,规范救助方式,以此形成关爱员工“送温暖”和“及时助”活动的长效机制,使广大员工深切体会到了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工行、讲奉献、聚人心、鼓士气的正能量。(吴昊)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