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考察北京万宝力(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带队赴北京万宝力(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副区长王旭鹤及区功能办、区商务局有关人员一同考察。

万宝力(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北京万宝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的丰台区新火车站防水防腐工程,现场演示了万宝力新型防水涂料施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宝力董事长王力对黄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背景、重点产品、主要业绩及拟新建项目情况;技术总监李文志介绍了万宝力新型防水涂料的特点。王力表示,希望能与禹王台区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对万宝力公司主要原料、工艺流程、生产设备和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黄腾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对接,谋求合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