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开展 “三小”门店专项排查

2021年09月1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全面排查辖区小超市、小饭店、小市场等场所的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状况。

当天上午,在建东小区,卫东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挨家挨户对小饭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证照、“三防”设施、卫生状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经营秩序等。“请放心,我们坚决落实各项卫生制度,维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一面馆经营者赵先生说。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三小”门店尤其是餐饮门店做到证照齐全有效、制度公示规范、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完备。督导排查工作做到检查一家、规范一家,督导一家、达标一家。对于卫生条件差的门店责令停业装修,现已要求建东小区、第一人民医院周边、园丁路、五一路等路段200余家餐饮单位进行装修,实行明档化制售,全面提档升级。

“下一步,我们将深化‘三小’门店专项督查行动,以更大的决心、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维护群众的利益。”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国强说。(蔡长伟 杨元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