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中秋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1年09月1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城郊乡乡长岳朝辉到乡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中秋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乡长刘继阳、民政所长洪海亮参加活动。

在敬老院,岳朝辉一行为老人们带来了月饼、鸡蛋、水果、肉、米、油等慰问品,岳朝辉首先走进老人居住的房间查看住宿环境,与老人们拉家常,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随后还对老人们的活动场所、食堂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管理运行状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叮嘱敬老院内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做好老人的服务工作,更大力度改善提高老人的生活待遇和生活环境,真正落实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通过“关爱夕阳红,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老人们深受感动,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幸福生活的关怀和重视。(李晓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