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带队调研杞县产业集聚区

2021年09月1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开封市领导刘汉征、于吉良、苏国志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杞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杞县县领导韩治群、魏培林、王星海、孙素娟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刘汉征一行先后深入到大蒜检测中心、大蒜交易市场、豫玻特种玻璃等处,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行、经营管理、产品市场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企业工作汇报、相关单位对于上月交办问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予以积极协调、解难纾困,一一交办。

刘汉征表示,省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这是实现富民强县的新起点、新机遇,杞县上下要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把特色产业抓好,集中优势资源培育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着力为铝型材、大蒜产业引进配套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加速推动企业靠大联强、“链式”发展,加快实现集聚效应;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帮扶实效,铸就“硬实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让硬环境更硬,软环境更软;要树牢底线思维,注重源头治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在预防减少各类矛盾隐患、防范社会风险上下功夫,确保经济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