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召开“三秋”期间扬尘管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9月17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三秋生产扬尘管控,有效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9月16日,阳堌镇召开“三秋”期间扬尘管控工作推进会议,结合农机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农业机械作业扬尘治理的宣传和排查工作,助力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个行政村要强化主体责任、全力组织实施,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实现全天候、全覆盖监管;要全力抓好机收控尘工作,关注天气情况,利用无风天气减少机收扬尘,一旦发现农业机械作业扬尘较大的及时制止,直至防范措施落实为止;强化宣传引导、盯守防控、依法治理、综合利用和长效机制,提高农民群众防治农机生产扬尘污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农机作业扬尘治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