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电动车停商铺门口被盗 民警12小时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

2021年09月1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把丢失的电动车找到了,真是太神速了。” 9月15日,当民警通知失主李先生认领被盗的电动车时,他激动地说。

近日,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公安分局光明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12小时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赢得了辖区群众和失主的赞许。

9月14日9时许,正在值班的副所长何旭接辖区李先生报警称,昨晚停放在某商铺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接报后,何旭立即带领民警勘查现场,同时与刑侦大队视频中队联系请求配合。

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凌晨3时许一女子将李先生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推进新华区王庄村。随后,民警经过在王庄村近10小时的摸排走访,晚上约10时,最终在一房屋旁边发现了被遮盖的3辆被盗电动车。

目前,3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李山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