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直机关选举产生61名市五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09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直机关代表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党代表酝酿、选举等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61名市直机关出席市五次党代会代表。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带领市直、中央和省驻驻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开展星级支部创建,严格教育严肃风纪严明纪律,围绕市委中心,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好出席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意义和责任重大,对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教育引导激发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上走在前、做表率,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锚定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实施的“十大战略”,围绕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作出的部署,在“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活动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涂文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