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汽车强制性产品认证执法检查

2021年09月17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强制性产品认证监管,确保消费品质量安全。

本次执法检查重点针对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否存在货车类汽车的生产、销售违规行为开展。生产、销售的各类车辆是否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是否贴有3C标志;是否存在冒用认证证书和标志的行为;车辆外观与《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或整车出厂合格证是否一致;车辆产品铭牌是否永久固定在车身。

此次检查过程中,根据生产企业提供的产品认证证书,逐项核对相关资质、CCC认证证书、标识及相应报告,核查产品与证书是否一致。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公司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经营者严格履行验收把关义务,进一步增强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齐会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