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开展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节将至,修武法院开展了帮扶慰问、月饼DIY和爱心献血等喜迎中秋系列活动。

帮扶慰问 情暖中秋

为让分包的帮扶村脱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修武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帮扶的西大掌村、陈村、雪庄村开展了帮扶慰问活动,向脱贫户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修武县法院干警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脱贫群众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耐心听取了脱贫户们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热情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脱贫户们纷纷表示,感谢修武法院党组和帮扶干警对他们的关怀,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自强不息,努力致富奔小康。

“饼”承心意 喜迎中秋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节日气氛,增强干警凝聚力,9月16日上午,修武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饼’承心意 喜迎中秋”月饼DIY活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洁,政治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庞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月饼制作中。大家自行分工,有的和面、有的包馅料、有的压花成型,有条不紊地操持起来。老同志手把手教年轻人揉面,相互切磋包月饼的技巧,彼此比较月饼的样式图案……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看到月饼在自己手中成形时,大家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虽然做出来的冰皮月饼厚薄不一,但每一个月饼都包含着满满的心意和祝福。

爱心献血 情满中秋

9月16日下午,修武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爱心献血 情满中秋”活动,以无偿献血献爱心的形式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采血车旁,干警们有序排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表格、进行验血、抽血。此次献血,该院共有15名符合条件的干警无偿献血60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捐出一份热血,托起一份希望”的美好祝愿。干警们纷纷表示,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奉献爱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热血献爱心,温情满中秋。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和志愿服务精神,干警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法院干警奉献、友爱的精神,让这个中秋分外温暖。(司铃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