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2021年09月17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上午,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直播。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报告会。

张文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法律保证,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从“十一个坚持”中探寻创新推进机关工作的思路、方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雁鸣湖镇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充分认识宪法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尊崇宪法,始终忠于宪法。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同时,作为机关干部将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衡利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