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凌艳军:扎根基层,服务人民

2021年09月17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这样一位民警,从上班的那一天起,就一直扎根在基本派出所,默默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今天为大家讲述的主人公,就是固始县公安局陈淋子派出所副所长凌艳军。

 他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就在农村派出所,默默奉献了二十年。自扎根乡镇,他甘于寂寞、甘于奉献,始终兢兢业业,固守信念,扎扎实实履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经过凌艳军和同事们的共同辛勤努力,陈淋子派出所在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中多次取得农村派出所第一名的成绩。

 工作中,凌艳军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勤奋务实,自担任陈淋子派出所副所长以来,以所为家,经常深入村街、居民家中开展走访摸排,真正对区域内的基础信息做到心中有数。他善于充分利用收集到的社会信息,将关口前移,最大限度地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2021年8月份,凌艳军接到商丘警方的协查通报,徐某涉嫌电信诈骗案。凌艳军立即展开调查,不到一天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后设计将其同伙抓获。

忠诚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安宁。凌艳军表示,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克难攻坚、连续奋战的精神,快破案、办好案、控发案,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优异战绩回馈百姓的期许。(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