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凝聚法治精神力量 南召法院邀请媒体记者参观体验法院文化

2021年09月17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南召县人民法院邀请多家媒体记者走进法院,近距离了解法院工作、感受和体验法院文化。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赵晖、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早上8时30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机关后花园等场所。在诉讼服务大厅,参观的一行人详细了解了各个服务窗口的功能以及立案工作流程;在机关后花园,大家在赏秋景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法院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座谈会上,南召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介绍了2020年以来南召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赵晖希望媒体记者们一如既往关注法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吴运广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南召法院工作,帮助讲好南召法院故事,传播南召法院声音,树立南召法院形象。与会媒体记者代表对南召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一行人来到马市坪法庭和云阳法庭,实地察看了法庭的法治长廊、诉前调解室、多功能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法庭开展诉源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方便辖区群众的新举措。(王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