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提供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2021年09月1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位于叶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骏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负责人李中伟正在为新厂投产做最后的准备。

“我们新厂能这么快投产和政府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李中伟感慨地说。今年34岁的李中伟是叶县仙台镇人,在2018年7月,李中伟返乡创业,在龙泉乡成立了河南骏辰工贸有限公司。

随着订单的越来越多,现有的生产线已经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因此李中伟计划扩大生产,然而厂房的选址成了一大难题。

“去年年底,政府知道了我们的难处之后,专门在叶县产业集聚区为我们提供了2万平方的厂房,并且免5年的租金。”李中伟感激地说,“我们在产业集聚区有了厂房,不仅生产规模扩大了,交通运输方便了,更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的提升。”

更让李中伟感激的是,由于是生产家具该公司对生产车间地面要求较高,租赁的厂房地面远远达不到要求,但房主不愿增加成本。得知此事后,为了不耽误企业入驻,叶县产业集聚区出资帮助他们改造了地面,“这种事太多了,大到设备安装小到下水管道,都帮我们解决了。正是这种保姆式服务,让我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李中伟说道。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97位助企党员领导干部已全部深入一线联系所分包企业110家,截至目前已汇总问题107件、解决1043件、正在解决3件,筛选理出8个方面100项重点工作内容和100个重点建设项目;同时明确分管县领导、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严格跟踪问效,对各项工作进行全行全程督查。对企业进行“保姆式”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主动牵线搭桥,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飞说。(蔡长伟 焦萌  焦涵)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