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一男子落水被困,民警奋力救援

2021年09月18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下午6时许,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官渡河有人落水了!情况危急,速派人前去救援。值班民警史顺东立即带领辅警携带救生装备前往现场处置。

由于报警人并未提供详细情况及落水位置,民警辅警只能沿着河岸仔细搜寻,很快就发现在官渡河一号橡胶坝处,有一名男子被困水中。

因橡胶坝水流湍急,坝上长满湿滑的苔藓,该男子困在水流中间,随时都有被水流冲走的危险,危急时刻,出警人员火速穿上救生衣,带上救生圈和救生绳,跳入河中,对被困男子展开救援,在大家通力协作下,落水男子很快被成功救起。

据了解,由于当日天气炎热,熊某独自一人到官渡河边散步,一时兴起走进河中戏水,却被流水冲到河中央。

借此,槐店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游玩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李子耀 朱美惠 文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