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18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罗王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盘点感悟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持续改进作风。镇党委书记王新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俊波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通过自查、互查、谈心、纠正等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纠正了缺点、错误,消除了工作上的思想情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会议预期效果。

该镇党委书记王新威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问题查摆,针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聚焦“学”与“做”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学深悟透理论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上下功夫,使全镇工作迈上高品质台阶。(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