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节期间食品生产领域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18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期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月饼、糕点等食品生产领域专项检查行动。

9月17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马爱红带领食品生产监管科、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中牟县管道食品厂、永兴食品加工厂、上好西点烘焙食品加工坊等食品生产企业,现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对原辅材料的进货查验、车间环境卫生、生产工艺流程、成品的储存销售等进行详细的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督导,进一步强化了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

马爱红提出,各科室队所要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食品安全、充足供应,确保广大消费者在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各食品生产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将食品生产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不合格产品、“三无”产品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的舌尖上的食品安全。(毕中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