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主动提供法律服务 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

2021年09月18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16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一行先后到河南金圣龙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和河南界中醋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困难问题、诉求建议,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规避经营风险。

在河南金圣龙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阳环宇电器有限公司,赵曙君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和经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对相关法律风险有针对性进行了提醒,对不涉及法律方面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

在河南界中醋业集团有限公司,赵曙君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运行情况,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产品的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走访中,赵曙君表示,宛城区法院将继续采取措施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对企业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服务保障辖区企业发展。在诉讼内,坚持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的司法理念,对涉企案件快立案、快审判、快执行,不偏不倚、依法公正、高效处理案件;在诉讼外,认真回应企业司法新需求,在企业咨询法律问题、合同把关等方面提前介入,毫无保留地指导、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