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首场“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会在宛城区举行

2021年09月18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南阳市首场“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宣讲会在宛城区举行。市“万人助万企”联席办副主任陈中林、宛城区副区长丁志超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及辖区企业负责人、经开区相关企业负责人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丁志超在致辞中表示,全省“万人助万企”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市率先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区204名各级包联干部变身惠企政策“宣传员”、企业项目“代办员”、困难问题“协调员”,深入全区342家企业走访研究。至目前,宛城区“万人助万企”联席办共收集问题120余个,区级已解决80个。宛城区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把服务企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转作风、担责任、强服务,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问题解决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希望各位企业家树立信心,用好政策,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做大企业、干大事业。

在宣讲会上,市人社局就业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廖远从人力人才的招引、培养、留用三方面对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委组织部、市专家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梁红杏对“诸葛英才计划”的主要特点、政策要点、申报办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张宗章对问题收集办理流程和信息报送采集进行了介绍说明。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王柑楠 郑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