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 带破案件10余起

2021年09月18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在接到报警线索后,经缜密侦查,多措并举,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豪被成功抓获归案,带破城区同类案件10余起,为群众挽回损失2万余元。

今年9月6日,正在值班的刑侦大队民警接到了一起摩托车被盗警情。据受害人陈述,其前昨晚将一辆白色本田牌摩托车(2019年4月1日以9800元购买)停放在了某公寓大门前的停车区内。当日一早出门时,发现车辆已经被盗。接此案件后,公安民警和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在经过提取周边视频并进行比对后,民警基本确认了该案的嫌疑人:王某豪,男,32岁,华龙区王助镇人。

根据以往的经验,办案民警推断该嫌疑人应当还有藏匿的不法行为尚未发现。遂向公安技术部门提供了嫌疑人的基本资料,对以往的报警记录进行串并甄别。很快技术部门反馈,通过对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体貌特征、日常轨迹等信息梳理归类,基本断定王某豪系一名盗窃惯犯,目前已串并关联的案件达到10余起。

随后华龙区警方安排警力对王某豪展开了多方位的抓捕工作。9月7日上午11时许,民警靳海涛、王博文、李晓杰等人经过蹲点守候等措施,成功在华龙区黄河路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王某豪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豪供认:其自2021年9月份以来,先后在濮阳市、濮阳县等地城区内采取推车盗窃的方式,偷走了电动车、摩托车10余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