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移动在全国5G应用征集大赛智慧能源专题赛中喜获两大奖项

2021年09月18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全国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智慧能源专题赛在郑州落下帷幕。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信阳移动公司申报的 “当人工智能遇到5G,给智慧电厂建设带来新突破”、“5G赋能信阳钢铁,打造节能减排新高度”两个参赛项目,在全国27省市52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喜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5G慧能源 数智创动能”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自今年6月份以来,信阳移动公司联合企业积极参与,参赛项目多达46个,入围复赛的项目涉及多个赛道共12个项目。在已公布结果的河南区域赛和交通、能源专题赛道中,共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其中与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5G黑灯工厂闪亮揭幕,中部半导体全新蝶变”项目成功入围全国绽放杯总决赛。

下一步,信阳移动公司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5G赋能千行百业,推动5G与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工业互联网等全面深度融合,持续打造新的5G典型标杆应用,助力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信阳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柯传高)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