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到新店乡调研督导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2021年09月1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德平来到分包联系点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店乡,实地查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新店乡党委书记周军陪同调研。

走在新店乡中心街道,秦德平对集市面貌、道路建设、环境卫生、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中,他认真听取了周军对新店乡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秦德平充分肯定了新店乡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在常态化创建的基础上持续发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巩固提升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在全民参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形成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使创文成果切实惠及百姓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周军表示,新店乡将严格按照巩固提升工作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工作标准查漏补缺,积极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长效机制,注重精细化管理,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新店乡创文成果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付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