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0至50公里智能洁厕轮椅亮相焦作 修武县残联获赠2台

2021年09月18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一款续航30至50公里的智能洁厕轮椅亮相焦作,当日在修武县荣逸大酒店举行的智能洁厕轮椅首发捐赠仪式上,修武县残联现场获赠了2台智能洁厕轮椅。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智能洁厕轮椅的面世是为残疾人士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获赠单位修武县残联理事长张福斯说。

此款智能洁厕轮椅是集代步、智能洁厕、暖风加温和生物降解系统为一体的高科技含量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残障人士、病弱群体排泄的难题和痛点。

“轮椅的主要功能是代步,可充电续航50公里。有智能洁厕和暖风系统,该产品还采用了降解技术,将污物分解成水,储存时间可达7到10天。”河南省舒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志怡介绍,“智能洁厕轮椅的面世对于残障人士、病弱群体来说,会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可大大地减少护理人员繁重的负担。”。

在活动展示区,一排排崭新的智能洁厕轮椅吸引了不少老年人驻足体验。

“坐在轮椅上,我的腰部被托得很舒适,并且椅子还可以躺下睡觉。”正在体验的70岁刘先生说,目前他住在修武一家颐养中心,看到一些不能自理的老人,他很有感触:“长期不能行动的老年人只有躺在那里等人照顾,如果坐在这个智能轮椅上,他自己就可以完成清理了。”

据了解,该产品由河南省舒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智能轮椅的研发和投产,将改变长久以来老弱病残者的排泄清理方法,为残障人士等重新定义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和护理模式。

“今后我们还会生产出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为老弱病残等群体提供生活便利,为家庭分忧,为社会担责。”田志怡表示。(翟惠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