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领导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2021年09月18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罗王镇党委书记王新威到罗王村、孙寨村、邱堤寺村等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镇副主任科员耿慧杰一同走访。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新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以及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有关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坚强信心,保重好身体。被走访群众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走访中,王新威表示,镇、村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努力在改善民生方面多出实招、多办实事,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