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市场监管所:优质服务获市民送锦旗感谢

2021年09月18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服务到位,给你点赞!”9月17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将一面“诚心为民,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并对工作人员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给予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张先生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申请的时候我还以为会非常繁琐,没想到你们的服务态度这么好,根本没嫌我烦,当天就给我办理了,效率实在是太高了。”

据了解,9月2日上午,张先生来到广惠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询问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问题,负责办证的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讲解了办理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且再三叮嘱张先生需要准备的材料。

由于工作人员提醒到位,张先生很快备齐了办证所需材料,当天下午,快餐店的营业执照与食品经营许可证就已经拿到手了,工作人员主动积极的态度和热情贴心的服务让他觉得暖心又安心。

自“最多跑一次”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提出以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推进服务指南标准化、网上审批、预审服务、容缺受理等机制,着力优化审批流程。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广惠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审批工作中将始终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坚持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体验。(朱彦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