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草“变身记” 祥符区兴隆乡产业扶贫拓宽群众致富新路子

2021年09月18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位于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大牛寨村新园五色草花木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内,可见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部分为贫困户)正在忙碌地打捆、装车五色草,准备销售发往外地。许许多多的五色草在工人们的手里华丽地变了身,不仅变成了“蘑菇”“蚂蚁”“熊猫”等可爱的形象,更变身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脱贫户李秀真乐呵呵地说道:“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就可以就业,既能照顾家庭,还有了稳定收入,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开封新园五色草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树芳对发展壮大扶贫产业非常有信心,下一步将持续加快推进现代化产业园区建设,稳中有进谋发展,加强提升扶贫规范化水平,使企业的带贫实力更强、前景更广,突出带贫益贫,实现稳定增收,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在产业带贫、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资产等方面发挥更好的乘数效应,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董伦峰 李肖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