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部署应对本轮降雨天气及防汛工作

2021年09月19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上午,洛阳市防汛调度会议结束后,汝阳县组织召开应对此轮降雨天气防汛工作部署会,全县13个乡镇,县应急、气象、水利、农业农村、住建、城管等17个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参加。

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建峰传达了市防汛办《关于转发省领导在重要天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提示做好信息上报,认真落实各项要求,预置应急队伍,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防汛大局平稳。

汝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段七星在会上说:与会人员要及时向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进行汇报,确保认识到位,措施保障到位。按照前期各项应对措施,针对具体工作特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强化队伍、物资准备,确保各项措施落实。临近双节,不能有放松、松懈的情绪,不能因降雨过程出现人员伤亡,要做好及时应对,采取有效措施。人员、物资要保障到位,各行政村要预置力量保障降雨过程,遇有突发情况要拉得上,做好随时调度准备,确保灾情及时上报,加强上下沟通协调,确保本次降雨过程平稳度过。(李艳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