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女司机车胎受损很慌张 郑州巡防队员热心来帮忙

2021年09月1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在咱杨金路这边的售楼部上班,今早出来的比较晚,开得有些快没注意到路面的水坑,车轮胎被硌烂了……”9月18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巡防队员张广立、吴照杰、王亚琪巡逻到金宝路与龙沄路时,看见一辆白色SUV越野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间,一位女性驾驶员寻求帮忙。

张广立等巡防队员赶到跟前询问原因,该女子说,自己的车左后轮没气了无法行驶,附近也没有修轮胎的,只能换一下备胎使用,可是自己才学了驾驶证,只会开车,其他什么都不懂,车上的工具在哪里也不知道,更不会换轮胎。

巡防队员了解情况后考虑到车子停在路中间不安全,于是让女子把车开到路边放置警戒锥,队员们从附近的搅拌站借来千斤顶帮助她更换了轮胎,仅用了十几分钟就顺利地把轮胎换好了,女子特别感动,对巡防队员连连表示感谢。

杨金路巡防队员提醒司机出车前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方面的检查后再上路,行车途中注意安全,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出行,平安回家。(李颖 芦博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