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新材料产业园首个产品超精细金刚石切割线正式投入运营

2021年09月19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7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光山新材料产业园年产600万千米超精细金刚石线项目试生产启动仪式举行。

信阳市市长蔡松涛,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光山县县长李伟,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及信阳市、光山县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平煤神马集团有关部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毛下达试产令,同时与蔡松涛共同按下启动球。

光山新材料产业园是根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新能源新材料发展定位,以延链、强链和补链为原则,以项目建设为目标,以资源整合、对外联合为手段进行整体推进,首个产品超精细金刚石切割线,当天正式投入运营。其强大的切割能力、高效的切割效率、优质的切割质量,被广泛应用到光伏产业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超硬材料人造金刚石项目,采用先进的静压触媒法工艺,合成高品质人造金刚石和培育钻石,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高科技领域,其优越性能及高贵的品质,正愈来愈被人们认可,市场需求长期呈现增长趋势。

此次投产的超精细金刚石切割线项目,总投资6.83亿元、年产600万千米,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产值约4.2亿元,年缴利税5000万元,直接带动就业600余人。(李子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