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

2021年09月20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濮阳县公安局近期开展的“千警助千企”活动中,干警积极下沉企业,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9月15日上午,该局网安大队负责人到河南威达军警装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访谈,说明到企业的原因和目的。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密切警企关系。

访谈中,民警提醒企业管理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要做好电、火、线路等安全隐患大排查,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意识,注意人员及企业安全。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针对河南威达军警装备有限公司这个特殊的企业,更要重视网络安全,最后网安大队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询问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详细记录汇总。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正常生产平稳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希望下步能进一步加深企业与公安机关的交流配合,为濮阳经营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这次企业走访,增强了企业的隐患排查意识、促进了警企密切关系,提升了企业对公安满意度。(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