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您有困难我来帮 确山县税务局助企行动解民忧

2021年09月21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福建的一家公司的财务,我公司2020以来在确山开展建筑服务,需要预缴增值税,但公司是外地账户,请问可以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吗?”

“您好,根据万人助万企活动的相关措施,您可以用外地的账户签订三方,不用再办理本地账户,您在电子税务局签订三方,我们来帮您解决。”

“您好,我是确山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现在我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地走访了本企业,这里针对本企业选出了一些针对性优惠政策,现通过微信发给您,日后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可以随时通过微信、电话咨询我们!”

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确山县税务局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反映问题、联系税务干部的渠道,现在公司遇到税务上的难题,一个电话、一条微信就能解决问题,既提高了效率,也方便了企业。

确山县税务局着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发展,解决急、难问题,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发放《“万人助万企”税费优惠政策明白告知卡》。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不是来一趟、说两句就完,而是倾心地听、逐步地做、实打实地解决问题。所有问题跟踪到底,分层分类梳理、逐一督导落实,问题清单销号清零,截至目前,已搜集问题意见10条,全部解决清零,做到送政策、解难题。说到做到,服务周到,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诚意,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振发展信心,切实优化本地营商环境。(郭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