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庆中秋献爱心传递温暖

2021年09月22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爱在中秋节,暖暖敬老情。9月20日,河南省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携手项城新联会、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平台、温尔馨培训学校、重庆马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华洋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爱心人士走进了新桥敬老院等地方,为敬老院的老人和部分困境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新桥敬老院内,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和饮食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老人们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月饼,感受着社会的关爱,在亲切的祝福问候声中,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中,部分志愿者还带上自己的孩子参加,小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让敬老院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项城市骄阳爱心公益团队负责人王平说:“孩子们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带他们参加是在发挥一种‘传帮带’的作用,努力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进了部分困境儿童的家中,给孩子们带去了书、衣服、毛巾、袖头以及月饼、方便面、牛奶等爱心物品。

王平说:“多开展像庆中秋献爱心这种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也能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