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大定街道:喜迎双节运动会 共赴团圆聚人心

2021年09月22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下午,孟州市大定街道陈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欢乐一家亲”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有序举行。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部分村双委成员等共计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家人们,今年以来,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努力,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成绩来自努力,幸福源自体验!健康在于运动,快乐重在参与!”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苟云华开场致辞,大家用掌声表达激动之情。

此次运动会共有8支参赛队伍,虽然是趣味运动会,现场的激烈情形不亚于正式比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笑声连连。

“加油!加油!”现场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由各组选出的精英队员带来的“公鸡下蛋”游戏让大家乐地哈哈大笑,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只见8个人不停地抖动身体,力争快速把盒子里的球抖出来,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

“一圈到底”游戏考验了参与者的速度与技巧,激烈的战局瞬间抓住现场观众的眼球,只见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参赛队员,恨不得自己上去参加比赛。“那个手要高一点”“呼啦圈要跳起来”,战术指挥不绝于耳,仿佛每个观众都化身为场外指导。

“团体背夹球”游戏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每支队伍10人参赛,只见大家步伐一致,“一二一二”,喊着口号稳步前行,以前仿佛很近的距离现在看起来如此遥远,简单的绕场一周要花费数倍的时间,场外的观众在为自己队伍呐喊的同时还不忘做好提醒“稳住,稳住,球千万不能掉!”“马上到终点,加油、加油、加油”……活动现场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参加今天这场趣味运动会真的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前段时间各项工作纷沓而至,忙碌紧张;今天有这样一个轻松、愉快的活动让大家既可以锻炼身体,培养合作意识;又可以放飞心情,振奋精神,确实不错!对于做好以后的各项工作我是更有信心了!”参与活动的北街村支部书记吕宏艳说。

活动最后,该街道还对在刚刚结束的疫苗接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嘉奖,鼓励大家努力奋进,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李欣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