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举办“同心协力、实干担当”机关干部拔河比赛

2021年09月2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中秋、国庆”双节欢乐气氛,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展现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上午,在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政府活动广场举行了一场“同心协力、实干担当”拔河比赛。拔河比赛由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朱仙镇党委副书记饶凯主持,参赛双方为机关干部和西街村民间团体。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握紧绳子,躬着腰、卯足劲。赛场边,拉拉队员们有节奏地挥动着双臂,一同喊着响亮而有节奏的口号,给参赛队员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拔河比赛终于在呐喊加油声中决出胜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团结了力量,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和谐的大家庭氛围,使全体机关干部为接下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铆足了干劲,凝聚了精气神。(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