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驻村工作队开展“国庆、中秋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1年09月23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值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开封市公安局驻朱仙镇黄岗村工作队开展了“国庆、中秋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矿泉水、月饼等生活用品,表达对困难家庭的关心。

开封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张成秋、副支队长何洁琛看望慰问市局驻黄岗村工作队员,给正在值守的驻村队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感谢他们的默默值守和辛苦付出,换来了黄岗村老百姓幸福的生活。随后,工作队一行来到了聋哑人韩秀琴等几户困难群众家中,送上了村委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是对困难家庭进行了物质上的慰问,更重要的是对他们进行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高新爱 任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