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1年09月23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祥符区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副书记王小磊等主要领导一行分别来到辖区内敬老院以及卫生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广大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中秋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月饼、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政府帮忙。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他们,每逢节日都会带着慰问品来看他们。老人们用最真诚朴实的话语来表达他们的感谢与感激。

党委书记焦纪阳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场所、环境卫生及食堂情况;实地了解他们的衣、食、住等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并听取了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对院内情况的介绍。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看到老人们一个个精神面貌都很好他很是高兴。在向老人们表示节日快乐的同时,焦书记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中秋快乐。

焦纪阳强调“民生无小事”,要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增加对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关心和帮助,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用爱心对待每一位老人,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让他们在敬老院里心情舒畅,安度晚年。

随后,慰问组来到乡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向奋斗和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与“扎根基层数十载,医者担当践初心”的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肯定了他们在公共卫生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做好袁坊人民的健康守护神。医务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以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村民体检、新冠病毒防控等公共卫生领域取得很好的成效。焦书记并就袁坊卫生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希望医务工作者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周密安排好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关心,更送去了乡党委政府的温情关怀,让老人以及广大基层工作者度过一个温暖和谐平安快乐的中秋佳节。(董伦峰 卢攀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