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警方:快速侦破盗窃案 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2021年09月23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县公安局梨园派出所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出发,立足于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严厉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切实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9月14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才、高某群。

9月14日,梨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家门前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得知,被盗的电动车电瓶电量几乎耗尽,嫌疑人很可能还在附近未走远。民警及时调取被盗者家里的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盗窃电动车后沿防汛路往西上了黄河大堤,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开始排查寻找。排查至徐镇镇高黄庄村北的生产路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形迹可疑,并和监控视频中的嫌疑人相似。民警在悄悄跟踪的同时立即联系正在另一路排查的同志,对嫌疑人进行拦截抓获,在嫌疑人行驶至梨园乡后朱寨村西十字路口时被民警辅警抓获。嫌疑人被传唤至梨园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才、高某群于9月14日下午在行驶至梨园乡时占村与防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处时,将停在被害人家门口的红色电动三轮车盗走。犯罪嫌疑人高某才、高某群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才、高某群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办理中。(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