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一天办四证”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2021年09月23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用来回跑,就能在一天时间内领到项目建设所需的四个证,这个效率真是高,为我们企业节省了很多时间和成本,我们真是太满意了!”桐柏县博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里捧着四个证本,万分激动地说。

近日,桐柏县博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窗口和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一天内办理完成了“年产5万吨废旧钢铁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的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四个证书,实现了“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跑出了“桐柏加速度”。

作为桐柏县首批推行的“一天办四证、拿地即开工”试点项目,博元再生项目在该县自然资源局、发改、住建等部门的主动作为、并联办理、“保姆式”跟踪服务模式下,实现了“一天办四证”的高效率审批,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该项目“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新服务模式的开启,将引领着桐柏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升级,助推桐柏营商环境向国内一流水平迈进。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深化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和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企业和广大群众干事创业打造审批少、流程优、体制顺、效率高、服务好的最佳营商环境,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桐柏政务服务的速度、温度、深度和厚度,为桐柏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该局主要负责人说。(李彦 李延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