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领导史献志到五里河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2021年09月23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献志一行4人到五里河镇玉皇庙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玉皇庙村是五里河镇最大的少数民族村,支部书记王红军介绍,近年来,该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导,宣传引导,产业振兴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带动全村群众广泛参与,把玉皇庙村努力打造成基层党建全面过硬、文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兴旺的民族团结的示范村。

玉皇庙村建设的蒜黄大棚基地占地10余亩,建筑面积4466平方米,恒温种植室52个3796平方米,凌库3座600平方米,保鲜库1个70平方米,年种植蒜黄1350吨,年收入一千多万元,全面带动种植蒜黄销售,实现了大蒜业深加工,同事完成了劳动力资源就近配置,所有用工均是周边村子的留守群众,切实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子女教育、老人赡养等农村突出问题。(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