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学习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党员

2021年09月23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城郊乡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党员干部弘扬新时代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把群众当成亲人,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团结群众、为了群众,把红旗渠精神带到农村发展中,带到企业发展中,真正改变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发展能力;就是要运用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方式,去挖掘去宣传红旗渠精神,宣传具有红旗渠精神的具体的人和事。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谱系的光辉明珠,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将会激励着大家践行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让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城郊努力奋斗。(董伦峰 李晓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