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制造立市视频调度会议

2021年09月24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开封市制造立市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2021年1-8月份制造立市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与会市领导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兰考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翟世胜在兰考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各县区工业主要指标情况;市发改委通报省市重大工业项目以及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李明俊就兰考县制造立市相关工作做法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兰考县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加快转型升级,加强服务保障,不断夯实县域经济“成高原”的基础。2021年1-8月份,兰考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15.4%,开发区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8.7%,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3家,增加13家,亩均税收5.72万元,亩均利润9.76万元。

视频调度会后,李明俊对兰考县“制造立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董伦峰 张昊)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