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修书法作品在许昌展出

2021年09月24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许昌市政协6楼书画院展厅举行赵红修书法作品开展仪式。来自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为迎接许昌市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政协,市政协书画院定于9月23日—10月31日举办“迎盛会庆国庆”——赵红修书法作品展。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赵红修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委员、许昌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许昌市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襄城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曾连续入展第三届、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艺术奖。二十年来,他笔耕不辍、沉浸书法,以隶书为主,兼习魏碑、行书,是许昌市较有影响的书法家之一。赵红修怀着对党无限的忠诚之心,创作出70余幅书法作品,讴歌新时代、颂扬新生活,为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