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平原湖首届湖畔美好生活节即将开幕

2021年09月24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至10月3日,由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指导,该区房地产企业联盟组织举办的“经开区平原湖首届湖畔美好生活节”(以下简称“湖畔美好生活节”)即将启幕。

此次“湖畔美好生活节”举办场地在平原湖公园,活动现场将设置有可供孩童玩耍的大型游乐设施、走在潮流前线的网红直播、河南特色浓郁的十八地美食市集、以及让人一饱眼福的国风汉服体验馆。

届时,现场将有十余家经开区在售品质楼盘参展。

“湖畔美好生活节”将以房产项目为主导,结合现场丰富精彩的热场活动,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媒体的大力宣传,全方位的展现该区平原湖区域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区位优势。同时,推出活动专属契税补贴、名校学位和楼盘优惠,回馈购房者,让有意向在经开平原湖片区购房者切实地感受到购房优惠,进一步满足更多群众的住房需求,实现推进群众省心安居,幸福生活的目标。(王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