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严查医疗美容违法广告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1年09月2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维护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非法医疗美容服务广告专项整治,对辖区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广告发布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围绕违法发布虚假医疗美容广告、互联网医疗美容相关不良信息、违法违规网站,重点对医疗美容服务经营者是否按照《广告法》《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规定,依法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并按照规定发布医疗广告进行了检查,严查未经依法审查取得批准,发布医疗广告或以新闻、医疗资讯服务专题(栏)、健康科普等形式变相发布医疗广告及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落实广告主体责任,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依法依规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广告宣传,不做虚假宣传,保障接受服务的消费群体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医疗美容违法广告整治,履行监管职责,规范医疗美容服务领域的广告经营行为,严厉查处违法广告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蒋志峰 易丹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