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召开学习强国活跃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24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提高乡村干部思想觉悟、文明素养。9月22日,杞县城郊乡政府组织召开“学习强国”活跃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对“学习强国”注册率与活跃度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武装部长吴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长吴帅传达了杞县县委宣传部关于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城郊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进展情况,强调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的创新探索,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抓好日常学习,提升活跃度,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不漏一人、整体覆盖,力争每个党员、群众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为提升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的“助推器”。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入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充分利用好平台,深学习、常应用,通过学习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更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为建设大美城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董伦峰 李晓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