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校地联合共度中秋”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兰考县人武部、惠安街道、谷营镇、高级技工学校共同举办了“校地联合共度中秋”活动。县领导史天佑参加活动。

今年的中秋假期,高级技工学校全体学生选择了“就地过节、校内过节”。惠安街道和谷营镇向学校捐赠了饮品、月饼各300箱,实训车两台。

史天佑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鼓励学生们爱党爱国、遵守纪律、立志成才、技能报国,发扬工匠精神,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兰考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恩阳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生动讲述了中国国防历史和现状,以及国防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了解基本的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使大家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董伦峰肖静 魏晨晨)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