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餐厅”进入兰考校园 学生就餐“零”排队

2021年09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实现“党建+金融”深度融合,中国农业银行兰考支行走进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启“智慧餐厅”场景应用,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兰考支行得知兰考部分学校存在食堂饭卡充值缴费难、排队和聚集等情况后,为方便学生食堂用餐,减少人群聚集,实现非接触线上缴费,兰考支行利用农业银行智慧餐厅产品,在兰考星河中学、一高附中、兰考三高等学校相继推出智慧餐厅服务项目。

针对不同学校和客户群体,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制作精美缴费指南分发给每一位家长;组建微信线上答疑群,开通24小时线上服务,充分保证了每一位学生充值顺利、用餐愉快。同时兰考支行还组建了23支党员先锋队,开展“守阵地、扎营地”网点+外拓的服务方式,仅一周时间成功激活掌上银行5100多个。

智慧食堂上线后,不仅实现了线上实时缴费充值,还能方便家长随时查询饭卡余额、了解学生用餐明细,学生吃得开心,家长管得省心。

下一步,兰考支行将进一步坚守市场定位,下沉服务重心,以“党建+金融”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的,以场景应用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智慧场景应用,把金融科技的触角延伸到广大消费者身边,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科技服务。(董伦峰 史长来)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